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协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协会动态 > >

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贯会在中电软件园举

时间:2016-05-23  点击:

“新政出台后,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需满足什么条件?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的后续管理有哪些规定?”5月19日,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宣贯会在中电软件园举行,来自长沙高新区国税局的财税专家曾志屏现场解读了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新政。省经信委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处长颜琰作重要讲话,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处副处长周碧蓉,中电软件园总经理、省软协秘书长夏利锋等领导出席。来自省内近400余名软件企业代表参加。

 


 

颜琰对软件企业财税新政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就移动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如何按软件企业退税进行了分析,希望企业重视统计分类的指标,重视会计核算,重视合同管理等工作,省软件行业协会和中电软件园要加强宣传、培训服务,切实落实国家产业政策,助力企业发展。

宣贯会上,曾志平结合财政部、国税总局、发改委、工信部联合下发的《关于软件和集成电路产业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详细解读了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相关规定、备案资料相关规定、后续管理规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的相关政策规定,并结合案例具体讲解了软件企业所得税减免期规定、减免条件、新办企业的标准和获利年度的确认等事项,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




此次宣贯会由湖南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长沙市高新区国税局、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中电软件园共同组织。中电软件园总经理、省软协秘书长夏利锋表示,将持续为广大会员单位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助力。中电软件也将开展系列政策宣讲、技术研发、产业前沿等产业培训活动,帮助企业更好的创新发展。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