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行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

拓维信息捐赠6600万“互联网+教育”资源,惠及湘

时间:2016-09-02  点击:
拓维信息捐赠6600万“互联网+教育”资源,惠及湘疆两地万名学生
芙蓉花开天山下,新湘情深话当年。8月9日上午,纪念“八千湘女”进疆66周年座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自治区党委书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第一书记、第一政委张春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湖南省代表团出席座谈会。拓维信息一直致力于打造0-18岁移动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O2O平台,本次以湘商代表的身份,参与湘女进疆66周年纪念活动。
座谈会上,张春贤说,“八千湘女”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大批内地来疆的同志,为建设新疆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各民族共同开发建设新疆的生动写照。她们带来了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文化知识,增进了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在湘女们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华民族女性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传统美德,体现了吃得苦、霸得蛮、耐得烦的湖南性格,体现了湘妹子的大情大爱、至刚至柔、坚毅执著、勤劳聪慧。经过几代人的传承和发展,“八千湘女”的精神已经融入新疆大地,成为新疆各族人民的宝贵精神财富。
湖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在会上宣布了湖南各界关爱湘女行动计划。包括成立湘女基金,启动湖南旅游关爱湘女行动计划,启动“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实施“感恩湘女前辈、建设大美巴州”行动等,将关爱湘女拓展到援疆的各方面。
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承诺打造《“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互联网+教育”援助计划是根据湖南、新疆两地教育实际情况,以在线教育的方式解决教育资源均衡化的一项援助计划。拓维信息将整合包括湖南乃至全国、全球的教育优质资源,通过拓维教育“云课、高招帮、阳光教育云平台、云校园、云宝贝”等优质产品,为两地教育资源匮乏的地方提供名校名师课程、高考志愿服务、教育云平台、智慧园所、在线数字校园等服务,以此献礼“八千湘女”进疆66周年。
根据计划,拓维信息将在三年内总计投入6600万元的教育资源,分三年在湖南和新疆两地同步实施援助计划。其中,第一期将主要面向新疆指定地区和湘女后代捐赠总价值为1098万元的教育资源,覆盖一个县以及2所中学、15所幼儿园、600余名湘女的后代,惠及上万名学生。
在座谈会上,张春贤书记与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亲切交谈
张春贤书记等领导接见了与会的部分湘商代表并合影
8月10日,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先后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和乌鲁木齐教育局进行交流,他介绍,拓维信息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湖南本土孕育而生的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以湖南为总部,在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地及美国、日本、韩国等国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员工3000多名,以O2O在线教育、移动游戏为主营业务的移动互联网集团公司,在2015年公司被评为中国互联网企业50强。2015年,公司以19亿元成功收购中国第一的幼儿园多媒体互动课堂提供商长征教育和中国第一的网上阅卷和教育评价提供商海云天科技。其中海云天科技已连续十年为新疆提供考试评价和教育测评服务,包括高考、中考、学业水平考试、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人事考试、证券资格考试、研究生考试和四六级考试等网上阅卷服务,持续为教育公平保驾护航。拓维信息收购海云天科技后,将整合资源,共同继续为新疆教育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新疆教育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拜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帕尔哈提·艾孜木
拓维信息董事长张忠革与乌鲁木齐教育局领导交流
在第一期为新疆地区搭建“互联网+教育”援助平台的同时,拓维信息在湖南的援助计划捐赠也将于10月启动,建设“互联网+教育”援助平台,以“互联网+教育”的方式帮助湖南实现教育资源均衡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