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电话:0731-84461143
行业动态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 >

拓维信息携手博才教育合作办学,打造全国“互

时间:2016-05-09  点击:
 4月28日上午,博才教育与拓维信息合作办学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博才寄宿小学举行。博才寄宿小学校长杨素群、拓维信息副总裁阎峻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办学协议,博才寄宿小学党总支部龙胜书记主持仪式。


 岳麓区教育局李鸿局长及班子成员、博才寄宿小学校长杨素群、博才寄宿小学党总支部书记龙胜、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拓维信息副总裁阎峻、博才教育联盟所有系列学校的校长以及合作双方教师和员工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此次联合办学,是在国家鼓励民办学校的政策下,经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及岳麓区教育局审核批准,拓维信息与博才教育实行校企合作,强强联手。

 新合作的博才拓维小学将结合国际上最先进的教育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打造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学校。学校将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渗透进教育的每个可以优化的环节,建立一个全新的教育生态系统,探索具有真正意义上的以学生为中心、以项目为基础、以探究式学习为导向的教学模式,通过为每一个学生建立专属学习档案,积累学生的学习数据,逐步实现个性化的教育,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 学校将引入部分现代化、革新化的课程,更加注重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科学素养,技术素养,工程素养,数学素养,使我们的学生成为未来世界的优秀公民。


(博才拓维小学即将入住的校区)
“学校将实施‘Spinach小菠菜课程体系’,提供‘家庭式family club寄宿服务’,打造3D绿色学校,将动物、植物请进校园。”博才寄宿小学校长杨素群表示,博才拓维小学在教学与服务上会有许多创新。学校将有相关课程以及配备活动设施设备,让孩子有条件去亲近小动物和植物,教会孩子关爱、尊重自然界的每一个生命,将“和谐感恩”植入孩子心田。杨素群建议,如果您希望培养孩子成为能走出国门的高素质综合性人才,又有寄宿的意愿,那么博才拓维小学很适合你和孩子。博才拓维小学将提供全日制24小时的家庭式教育和服务,学校校园就是孩子的家园。
 拓维信息创始人李新宇在发言中表示,此次与博才教育签约合作办学对拓维来说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感谢岳麓区教育局、感谢博才教育给了拓维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圆了一直以来的教育梦想。博才拓维小学,将不仅是一所民营全日制学校,更是一所以“互联网+教育”为手段、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性标杆学校。创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互联网式教育,学校将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平台,渗透、优化教育的每个环节,建立一个全新的教育生态系统;二是创新性学习,学校将以学生为中心、以项目为基础,强调个性化学习和自主学习,实现素质教育、启发式教育,最终帮助每个孩子成为最棒的自己。

 签约仪式上,长沙市岳麓区教育局李鸿局长表示:创办博才拓维小学,这是岳麓区为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为百姓提供多元、个性化的教育服务,让更多的群众能够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博才与拓维双方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特长、资源互补、携手共赢,把博才拓维小学办出质量和效益,打造成长沙乃至全省民办学校的一张新品牌。让“岳麓山下好读书,岳麓山下读好书”更加深入人心。

 据悉,博才拓维小学将于今年5月份面向全省启动招生工作,择优招收一年级寄宿学生。预计招收10个班,实行小班制,每个班级的人数控制在30至35人。 


关于博才
博才教育作为湖南乃至全国有名的优质教育品牌,自1996年创办博才寄宿小学开始,至今已有20年历史。2015年7月,11所博才系列学校共同缔结贯通九年义务教育的博才教育联盟,博才寄宿小学现直管博才寄宿、博才梅溪湖、博才中海、博才花溪四个校区,拥有95个教学班、4766名学生的办学规模。学校在“分享教育”理念引领下,采用“机构设置统一,管理运行统一,优质资源共享”的管理模式,在校训“知书达礼”的指引下,以“六艺课程”为载体,以“博才十礼”为抓手,培养“博贯六艺、才通八德”的博才学子,打造了“学生、教师、家长”三位一体的校园“家文化”。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麓谷中电软件园 Copyright © 2017 湖南省软件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